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5:41: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不如意的事,總是經常發生的.但在我身邊發生時,確實令我痛心,但又無能為力為你們做些什麼. 

要說些什麼,要做些什麼,才能令你們好過一點,從傷痛痛苦中再次站起來.

什麼安慰,什麼堅強,什麼努力,什麼什麼.....會對你們有用嗎?!

只想讓妳和你知道,我的心永遠也跟你們在一起!

給香港的妳:

你的生活可好嗎?!可有在夜深哭醒嗎?!你的心還痛嗎?!

我的好姊妹,我不曾忘記你陪伴我那低潮的日子.那重複十萬八千次醃悶的對話,你給我那所謂的安慰,但那鼓勵,那支持,永在我心中.

要發生的總會發生,誰和誰也不能控制.你只可做的,是勇敢去面對.

說的總比要做的容易.我知你有十萬個心痛,有十萬級的傷心.是傷感,是痛心疾首,但我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堅強的面對. 

還記得跟妳對話的那天嗎?!聽見你哭,心已難過.聽見妳一句”快一點回來”,更教我心疼.我真的很想在那刻擁妳入懷,給妳一個擁抱,跟妳一起大哭.妳那電郵,更教我落淚,在遠方的我好像什麼也幫不到妳. 

我能做到的便是給妳默默無聲的支持,需知道妳要寧靜的心去面對那殘酷的現實.無論妳的決定是如何,我也是支持的,只要妳開心. 

請妳謹記,無論我在那裡,也會在守候妳,聽妳的,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要哭的,請哭.哭過後,要學會堅強,學會愛自己,再次站起來時,一定可看到更美好的明天.

我永遠也愛妳!



給美國的你:

你還是一樣的生活嗎?!精神可好嗎?!

我很想你,我們也很想妳!

收到這消息,已嚇了我一跳.年輕的我們,從沒想過這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很替你擔心,很想很想去看你,給你一點的支持和鼓勵.我知,你不想人家看見你而同情你.但是我的好友,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又怎會同情.我們只會為你擔心,想你一切也安好!

你我之間不是認識很久,但我知你對我如你的親妹妹一樣.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對我的照顧,對我的關心.跟你在一起,永遠也有我們的大笑聲.

珍惜跟你的緣份,分享你我的過去,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珍惜跟你的緣份,你就是我的大哥哥,什麼不滿抱怨開心甜蜜也會一一向你傾訴.

就是因為珍惜跟你的緣份,請你堅強的活下去,死永遠也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請珍惜你的生命,或許需要很長的時間,但我,不止我,還有你所有的好朋友,我們也會在你身邊,一直一直在守候你,在支持你.

不能為你做些什麼,留言給你,願你能聽到.

請堅強,你一定可以度過這難關!

我和他們也在這裡,在等你,在聽你. 請你相信,你一定可以再看到更藍的天空!

我永遠也愛你.我們永遠也愛你.


台長: 天晴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