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03:53: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剛跟暘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暘...怎麼還是一樣沒有活力勒...
看他過生活過的挺悶的...這樣會悶壞的..
雖然我也很懶惰...但是看到暘這樣就想幫幫他...讓他有活力一點...
剛好他說他星期四放假...我叫他晚上來跟我一起來練壘球...
但是下午要工讀...我在想要不要翹建築...先去工讀...這樣星期四下午都沒事啦...可以帶他下午在淡水逛逛...走一走...晚上打壘球運動一下...
我總覺得他快悶壞掉了...需要灌入一些新鮮的空氣...也許這是我可以為他做的一點事.....

乃哥要不要一起來阿...有沒有人要一起來阿...

希望受詛咒的星期四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想想介紹我同學們給暘認識...看會不會也什麼火花...哈哈哈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乍然聽到...
此分類上一篇:外婆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