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01:32: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媽的媽媽就是我外婆...
今天中午走了...到天國去了...
今天晚上才得知這消息...
我媽打電話跟我說...
我問我嗎...你會不會很難過...
我媽媽說:還好...是解脫吧...
我想是因為我外婆中風洗腎...長期臥病在床...
想想已經好幾年囉.....
最辛苦的就是我舅媽...我舅媽要照顧臥床的外婆...還有五個最大才高二的小孩...而且原本修車的舅舅最近也因為糖尿病有點嚴重...而不太能工作...家裡的經濟一直都很拮据...
我媽媽的姊妹也就是我阿姨...每個人每個月3000圓的錢...名義上是給我舅媽照顧外婆...實質上應該是養家和照顧外婆...我舅媽平常帶小孩做家事管家裡...爾偶哪裡辦桌就跟著去...打著零碎的工...還好老大很懂事會幫忙打李佳里...最小的小孩也才小2小三
自從嫁過來我舅媽沒享到什麼福...一直都很辛苦...加上自從臥床的外婆每個星期都要洗腎1.2次...唉...
現在外婆走了...也許對外婆對我舅媽都是一種解脫...因為外婆躺在床上只剩下兩顆眼睛動來動去...不會說話不會翻身...也不記得來看他的人是誰...我媽跟我說外婆走前...發燒發了一個星期...因為昨天沒有洗腎...今天就走了...也許也許這樣比較好吧.....................

希望我外婆在天國能安息....好好走...

說我會不會難過...還好...但是不要一直想...要不然我會鼻酸眼框紅...因為每次回家...我媽都會叫我去看看臥床的外婆...我都說不要不想去...因為我覺得就是那樣阿...我媽有時會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
剛剛我弟打電話來...我問他...你會不會難過...他說:眼淚流不出來...會那...從小是外婆帶大的..........(原來我弟有會難過....我懂了....)
我跟我哥從小跟外婆不親...我弟跟外婆比較親...下星期出殯時要回家...我想我應該會哭吧...在那場合....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剛剛跟暘聊天
此分類上一篇:ebook 電子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