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23:39:0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求母子均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鞋姊和鞋長要跟他們的小寶寶見面的日子,

祈求鞋姊生產一切順利,母子均安!

 

縱使我的筆電被鞋姊嫌棄到不行,鍵盤又壞光光,外接鍵盤又不在身邊,

還是硬要用螢幕小鍵盤打了這篇文章!

這幾行字花了我十幾二十分鐘,

還是要打字,因為我從今天開始住在鞋姊家直到鞋姊做完月子回來,

這一段時間我跟林LAMO相依為命守護這個家!

而且我將會享受著上班和去上瑜珈課只需要花五分鐘的爽爽生活,

在鞋姊家的主要任務就是顧好林LAMO和把家裡所有可以吃的東西吃掉!

這生活會不會過太爽了點.........

 

今天先到這,等我的外接鍵盤到手再說!

 

祈求:學姊生產一切順利!母子都平平安安!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在陽明山上 |
此分類下一篇:大半夜對狗訓話
此分類上一篇:Yoga動作 (2.15 upda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