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22:06:32| 人氣2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打牆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坐捷運到奇岩站把我的小黃騎回家~
為什麼小黃會在奇岩捷運站呢?

因為昨天我媽的朋友...也就是機車店的叔叔...
要幫他女兒載機車到奇岩站的租屋處...
剛好我的車也要上來...就順便幫我把車放在奇岩站...這樣省了650元...
也因為我的小黃也給他賺了好幾個K....

到奇岩站後開始找小黃...
果然是小黃...完全不費吹灰之力...我第一眼就找到了他...哈

看到他...第一件事...先問路...
問了旁邊一家麵店...請問陽明山要往哪個方向?
老闆娘很爽快的跟我說...沿著捷運...走到大業路底...
我照做了....我先經過了北投捷運站...
(心想怎麼到了北投了勒...應該要往回走石牌..明德阿)
果然到了大業路...走著走著...我來到了新北投捷運站...

=_=凸 靠...我怎麼到了新北投了...
看看指標...陽明山國家公園...紗帽山...
恍然各大悟...沒錯...這市到陽明山的路...整各就是陽明山後山的路..
我應該要問"要怎麼走到仰德大道"才對壓....

自己亂繞了一下...ㄟˊ...怎麼又是大業路??
怎麼又經過了北投站...這地方好熟...剛已經走過了...
正有此想法的時候...新北投站又出現在前方...

幹...是鬼打牆阿...
一直想問路...但卻又沒有問路...想說在繞一下...
結果我回到了奇岩站...有點開心...終於走出鬼打牆了...
這次我就沿著捷運乖乖走...
石牌站很快就出現在眼前了...

看到一些熟悉的商店了...又假會...想要繞古胖說的那條路...
還好有假會到...結果一下陽明山右轉的路...這個時段不能左轉...
又直直騎繞了一大圈...才走上了仰德大道...

仰德大道的路一路上坡...但是地面真是爛到爆了..坑坑巴巴很不平...
開車感覺不大...騎車感覺就非常強烈...我震到又手都麻了...
越往上騎...愈來愈冷...冷到我全身雞皮哥瘩都起來...
牙齒很用力的咬緊...
終於終於看到了熟悉的全家了...
整各很開心...我終於回到家了...我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耶...
回到家整各攤在床上...軟掉...怎麼騎個車這麼累壓...

終於小黃到身邊了...也可以不用再坐公車了...
也可以晚半個小時出門吧...
不過坐了一個星期的公車...很認真的觀察公車路線...
今天才能這樣不問人...自己亂走...走到家...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哈哈...

很好~~

明天還要挑戰...文化大學後山的那條山路...
這條路晚上應該黑的翻天吧...
其實仰德大道的燈也不是說很亮...轉彎冒出來的車燈...
在比較暗的地方...真的亮到眼睛都很難過...
所以後山那條路...天黑一定不能走...呵呵...

在陽明山一個多星期...有慢慢熟悉的fu...
再過一段時間...應該可以自在一點了~~
那時候就要開始學東西來充實自己了!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陽明山上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OO的XX
此分類上一篇:隔壁大學挖寶

小小威
哈哈~~

妳這個大笨蛋!!

笑死我了!!

不過還是安全到家~~就好囉!!
2010-03-02 00:43:31
版主回應
你這傢伙...只會笑我...哼...
2010-03-03 12:03:39
嗚呼~~我其實剛來台北也是~~不瞞你說~~我現在去台北火車站還是會迷路~~甚麼地下街/捷運大街..我都搞不懂..
2010-03-02 23:23:11
版主回應
哈哈~你說是騎車還是走路...騎車我目前大概到哪都要多繞一點路才會到得了...至於走在台北車站...媽呀..那裡是迷宮好嗎..我再也走不到那個我曾經很想吃的賣壽司的店...還讓我走了多少冤枉路....哈哈...只能說 台北市一各大迷宮..
2010-03-03 12:0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