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22:52:34|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陽明山上第一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冒了~~~

 

沒錯~陽明山上第一PO~我感冒了~~

昨天第一天在這邊睡覺~~睡覺蓋的棉被不會覺得冷~

但到半夜卻咳咳咳~~咳到一個不行~~

今天早上就鼻塞了~~偶爾還會打打噴嚏~~

 

我現在在一樓上網~因為無線網路~還沒弄好~

要上網必須到一樓~~整各有冷~~很想趕快打完這篇文章~就上樓窩被窩~~

在這樣冷下去~感冒應該會加劇~~

這附近竟然都沒有藥房~在這不熟的地方~也沒有熟悉的診所~~

 

今天下班回到家~看到家裡2樓有燈光~總算有人來了~~

昨晚度過了~偌大的房子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第一夜~~

整各好安靜~~今天總算有點人氣了~~

跟龔哥打聲招呼~~龔哥跟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比如說冰箱裡的水果只要沒壞~通通可吃~

冰庫還有水餃~也都可以吃~~看到可以吃的都可以吃~~

還說我可以騎他那台紅色腳踏車~~

我把房租給他~~他說這個月沒剩幾天不用算~下各月再給他~~

整個人很好~~~

 

有一點家的感覺了....

 

放下東西~就走去文化大學旁邊晃晃~順便覓食~

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吃飽之後~散步往回家的路上...

整各很有氣氛~真的很適合晚上飯後看星星看夜景散步的地方耶~~

 

我今天一整各很能感受古胖說的~~

晚上整各無聊沒事做的FU~~

在房間沒網路就是發呆~~去便利商店帶了本雜誌回來~

來防無聊~~

 

原來現在因為工作而住在外面~可不比成群的學生~~

初來乍到~要適應的不是新生活剛開始的不便...

而是要學會跟寂寞做好朋友~並且盡情而充實的享受他!

 

加油吧!!

 

 

好冷唷~我要上樓了~

我想我大概會每天來報告我在陽明山上的新生活吧~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在陽明山上 |
此分類下一篇:隔壁大學挖寶

KAI
嗚呼~~感冒了~~若沒有好一點的話CALL我~~我知道哪裡有名醫治感冒~~你說得很對~~要學會跟寂寞做好朋友~~第一天就領悟出來這個道理~~不虧是在大陸走跳過的海妞~~呵呵~~可想而知~~不是我每天愛亂亂跑~~而是孤單寂寞怕了~~只好安排活動填滿我的生活~~一起加油唷~~
2010-02-23 09:38:15
版主回應
我懂~我完全懂並且了解你說的!哈哈~~
我現在也要開始安排活動來充實我的生活~~
我們倆個台北更生自助會~現在正式啟動~~哈哈~~
you are not alone~~~~~
2010-02-23 10:3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