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8:18:1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身之被教練警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開始健身以來已經三各星期了!

從第一堂課前的身體測量,
測量身體所有的圍度,腰圍、手上臂圍、胸圍、臀圍、大腿圍、小腿圍!
還有肺活量、柔軟度、舉重能力、體脂......等等!
教練就說,只會瘦該瘦的地方,不該瘦的不會瘦!!

到現在已經三各星期了....
我個人是覺得肚子有小一點,腿好像也有小一低低....
不該瘦的胸部也一點也沒瘦,我想也很難瘦!
因為每一個動作都是要挺胸縮小腹去做的!!
但是體重1克都沒有掉,哈哈!!

昨天上課教練叫我站上體重計去量!
發現一公斤都沒有瘦的時候!
教練烙下狠話...你完蛋了!!(因為MC剛好來)
等你好朋友走了!要有心理準備!我要加強練習強度!

嘖嘖...ㄔㄨㄚˋ再等....
我想教練會叫我跑到死....踩腳踏車踩到死.....

其實...一公斤都沒有瘦,
原因誰都知道!!!!
哈哈!!因為自己沒忌口....
哈哈,是自己想瘦又不忌口...
教練也奈我何...所以用加強力度的方式,消耗我的吃進去的熱量....

哈哈....教練...挖災係阿...我想我要開始節制控制了....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石家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健身減肥之飲食控制(持續更新11.13)
此分類上一篇:健身之精疲力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