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5:22:39|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Happy Go 佳儒,美容不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心分享1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飄眉、繡眉、洗眉、點痣、紋唇、美妍

 

話說我娘總愛說:我女兒臉上有一堆蒼蠅大便><

機車耶~這樣損自己女兒的只有她吧!

親愛的娘親還總是叫我要去點痣、除痣的

不過我之前臉上真的很多痣(蒼蠅大便)!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是很多痣….= =

朋友都有說現在點痣、除痣、美妍的很多,

效果也都不錯,叫我去試試!

狠下心來把痣點光一直也是我想做的事

但大家點痣的感想就是點完還會再長出來

但最近有人推薦一家叫做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館..

我先試點了一顆..還不錯耶!!

點得很乾淨耶~

而且佳儒生化科技美容服務人員超貼心的..

接下來再陸續清掉我的蒼蠅大便吧!^^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飄眉、繡眉、洗眉、點痣、紋唇、美妍

 

 

 

真心分享2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飄眉、繡眉、洗眉、點痣、紋唇、美妍

 

最近去做了一件考慮超久的事,結果讓我很滿意:)

 

就是…我一直有眉毛少的困擾

 

之前一直在再是要紋眉好還是繡眉好

 

結果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館

 

有一天就特地抽空去了解一下好了,問他們專業的應該比較不會下錯決定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飄眉、繡眉、洗眉、點痣、紋唇、美妍

 

這才讓我發現:原來現在還有所謂的飄眉ㄟ>"<

 

聽完了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館幫我做的分析,以及各種方式的介紹後,我決定選擇『飄眉』

 

哈,聽起來很酷厚!

 

我當初也一度懷疑是自己聽錯,不過,那種技術真的叫飄眉= =a

 

就是一根一根的幫你用上去,看起來很自然,不會太死版,而且也不會有顏色老氣的問題:p

 

做完之後,真的超滿意的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飄眉、繡眉、洗眉、點痣、紋唇、美妍

 

朋友也說超自然,讓我臉上的笑容看起來更得意了^^

 

推薦給大家唷:)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飄眉、繡眉、洗眉、點痣、紋唇、美妍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館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館地址:台中市健行路445-1(近學士路)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館電話:04-2208-0166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館E-mail:jiaru@browdesign.com.tw

佳儒生化科技美容館網站 http://jiaru-eyebrow.com/index.php

台長: 悠悠哉哉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時尚流行資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