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22:43:2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到了極點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看完雙瞳之後,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睡得總是不安穩...
沒想到第二天真的就出事了...
一樣刷牙洗臉,一樣關燈上床...
可是總是翻來覆去的..
迷迷糊湖之中,作了個夢...
夢見了我載了個人(Who?)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之後...
我下了車,那人也下了車...
重點來了!!!!!
車門開了...
身子出來了...
可是腳呢?!沒有!!那人沒有腳!!
我心中只想一個字~~
那就是"幹",遇到ghost喔!
之後,代誌就大條了...
想睜開眼睛..不行..
想動動手腳..也是不行..
開始學人家念佛號...還是不行..
最後終於在聽到聲響之後...
我用力睜開眼睛,才給它醒過來說...
呼~~~~~~=.= 媽的哩!!嚇死我了!!
哀哀,所以啊...別看太多那種片子~
不好啊~~~~~~

台長: 一隻貓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