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13:05: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在等你的時候
有可能你也在等我嗎?

不想離開你
但是我知道我沒有權利要求留在你身邊
你說過
你不快樂...
而我
雖然想擁有你
但是更希望...你快樂
所以
我終於想通了
該讓你自由了..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沒辦法為你付出更多
因為現實的枷鎖
年齡的束縛

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當你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只能被關在家裡
儘管...
我好想你...
好想見你
但是..這些都沒有用.....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能力

我好自私
我奢望有一天我們會再在一起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來臨嗎

還是我只是在作夢 ???


開始自欺欺人
你對我說過
你對我的感覺淡了
你的朋友說
你不愛我了
甚至有人說
你討厭我了
但是我卻用薄弱的謊言欺騙我自己
腦海中一直有一個念頭
說著:他還愛妳,很愛很愛
只是為了妳好..他不能再跟你在一起
他其實也很想妳


wut a lie....
but ..i rather believe it....

我好想躲進你心裡
哪都不去
貼近你的心靈...
了解你

最近有很多很多複雜的心情和夢境
但是它們的都跟我ㄧ樣
只眷戀你的懷抱...
只想念你的微笑....

別人要罵我笨...笑我傻...
就由他們去吧 ...
用我的方式...走我的愛情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