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4:33: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溯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寫著我們的故事
我以為時光倒流
然後
我又跟著時間
捧著手上的日記
重新經歷曾共同擁有的過去
我不知道
當我寫到結局
我會不會再為你哭泣
這ㄧ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我深深感謝這將情緒轉換成文字的能力
飛快的敲著鍵盤
刻下我所有的不安
每當我再度回到這裡
抱著的
總不是愉悅的心情
我有所成長
也又...受了傷
這不是為了誰而寫
是我需要情緒的發洩

你們不懂
沒有人會懂
要接受,這樣的我
這樣的自己
我的心不斷老化,當我發現最難懂的是自己

隨著時間的更迭
我在這裡
還是在這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