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3:33: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Well - 歌詞試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灰色的天空 佈滿了 昨日失去你的 那股心痛

你 從此自由 留下我 帶著傷 陪伴愛 和寂寞

(我 不會 再為你 傷心, 你 可以 就這樣 離去 慢慢的 隨著夕陽 走出我世界)

憂鬱的 黑暗走廊上 孤遊魂 疲倦的 瑟縮在 昏黃的 燈光下

撕裂的 胸口滴出 無謂 的血紅 象徵著 逝去的情

#無人的街頭 寒冷的北風 呼應著我
落魄煙味中 景色霧朦朧 茫然一片
烈酒麻醉後 心靈已封閉 只想找尋
那顆被帶走的心 喔~

無猜的夢想 諷刺的迴盪 破碎支離
過往的回憶 反覆在心頭 徘徊不去
你醉人的香 讓我亂腳步 迷失徬徨
該怎麼停止流浪 阿~@

96
我 也曾想過 放棄 不*再回頭
傷 口已不知不覺的癒合
直 到那一天 妳美 麗身影 再 度出現在 我夢中

112
在~我~夢~中~ 旋~繞~心~鎖 哦~~

125
渾 渾噩噩 夏日午後操場*
任 我揮灑那青春 年少
苦澀汗水 滴落在 水泥*地上
組成一幅 顯眼的 屬於妳的甜美音符

190
放棄 無邪笑容 頹廢 墮落 迷戀 讓她去吧 從頭來再來過 沒什麼能阻止了我

196
repeat #~

O well 沒什麼大不了 O well O well O wel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