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3:35: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否住進你心裡面 聽你輕輕叫我一聲寶貝

能否夢想睜開雙眼 就看見你 天使的臉

你不在的這兩三天 我感覺快樂走出我世界

像思念 卻多了幾分曖昧

我好想你 你在哪裡


我害怕我 不夠perfect 不能讓你永遠陪在我身邊

但卻相信你 能帶我走出 傷痛的邊緣

每一次戀愛 都當成最後一次 我們將會懂得付出

(珍惜每一個最後一天 情人們就會懂得相處)

把每一次相處 都當成 最後一天 我們才能學會珍惜


我知道 你有能力 讓我回到最初的國度裡

無憂無慮的像個孩子 尋找彩虹 編織著夢

你抱著我 我唱著歌

手牽著手 走向歡樂

遺憾 再也沒有 幸福 就在盡頭

王子與公主 將從此生活的幸福快樂

我想成為 你心中 不可取代 的女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