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21:43:14| 人氣7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的文章真的很好看嗎?

我有時常覺得打的並不好

想改進卻不知怎麼改進

看別人打的文章,都超棒的

整個人都好像都進入那個故事中了

超厲害的!

好了~請慢慢欣賞~

 

 

 

教皇:「好了,快坐下吧,等會還會有幾個人來」

 

綠葉:「誰啊?」

 

教皇:「呵呵,你們說呢?」

 

太陽:「我有種不好的預感........」難道是.....

 

碰!!門倒了.....(作:門啊...我為你默哀.....)

 

XX:「我們來了!」來看可愛的小雷瑟~

 

教皇:「尼奧!你給我賠錢!!」當聖殿錢多喔

 

尼奧:「好啦」才一個門真計較

 

太陽:「老師?!你怎麼會來?」幹!

 

尼奧:「我愛來就我愛走就走,還有不是說不可以在心中幹您老師嗎?」

 

太陽:「是,學生不該在心中幹老師您」

 

大家:「.......」這對白痴師徒又來了....

 

尼奧:「對了,雷瑟在哪?」東看看西看看

 

大地:「躲起來了」

 

尼奧:「為什麼?」

 

夏佐:「還不是因為你,沒事踹門幹嘛啊」

 

太陽:「連夏佐老師都來了!」驚訝(作:你是以為是艾崔斯特嗎?)

 

夏佐:「大家好久不見」

 

寒冰:「乖,沒事的,出來吧」  寒冰把嚇的不清的小雷瑟從桌下拉出來

 

小雷瑟:「不要啦,怕怕!!」人家不要啦!!!

 

寒冰:「乖,不怕」   寒冰將小雷瑟抱起

 

綠葉:「ㄜ......兩位老師傻掉了.......」看這眼前明顯呆滯掉的兩人

 

烈火:「真的ㄟ」

 

尼奧:「這......好可愛喔!!!」     (作:又一個變態.....)

 

太陽:「老師你會嚇到雷瑟的」

 

尼奧:「哼!才不會呢」

 

夏佐:「教皇!這怎麼回事啊,為什麼雷瑟會變這樣?」

 

教皇:「目前還查不出」

 

夏佐:「什麼?!那他這樣要維持多久啊」

 

尼奧:「夏佐,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夏佐:「ㄜ.......是沒錯啦」  看著大家被小雷瑟的童言童語逗的笑呵呵

 

尼奧:「對吧」呵呵

 

小雷瑟:「唔?叔叔你似.....變態嗎?」  一臉變態樣?

 

尼奧(暴筋!):「雷瑟....!」

 

太陽:「老師!童言無忌啊!」別虐童啊

 

夏佐:「你敢動他試試看」威脅著尼奧

 

尼奧:「我......雷瑟,我是哥哥喔,而且也不是變態喔」(作:不要臉,說自己是哥哥)

 

小雷瑟:「唔?明明似叔叔啊」 跟哥鍋們差很多啊(作:小雷瑟你看人的眼光真好!)

 

尼奧:「好吧....隨你了」童言無忌啊!

 

小雷瑟:「叔叔你叫什麼名至?」

 

尼奧:「我叫尼奧」

 

小雷瑟:「尼妖?」人妖?

 

尼奧:「不是尼妖!是尼奧!!!」死小鬼

 

小雷瑟:「嗚!!!!!尼妖叔叔好兇!!!!」

 

太陽:「老師你慘了」

 

夏佐:「尼奧,你!去罰站!」兇狠很瞪著尼奧     (作:最厲害的太陽騎士被罰站!!大新聞啊!)

 

尼奧:「ㄟ?!」罰站?!

 

夏佐:「ㄟ什麼ㄟ,去!」敢不去啊!

 

太陽:「噗!」老師被罰站!!!哈哈

 

尼奧:「格理西亞!你給我過來!」

 

太陽:「!!什麼?」

 

尼奧:「你也去罰站!!」

 

太陽:「.........」哼!

 

大家:「........」這對師徒真的很讓人無言ㄟ

 

夏佐:「白痴!」

 

小雷瑟:「嗚~~~~~~」還在哭

 

魔域:「怎麼還在哭啊」

 

大地:「還不是剛剛尼奧老師大吼,結果他又嚇到了」

 

寒冰:「乖乖,不哭喔」

 

小雷瑟:「嗚~~~」

 

夏佐:「給我抱吧」    將小雷瑟抱過來

 

小雷瑟:「........唔?」小雷瑟突然不哭,抸抸小眼

 

夏佐:「怎了?」疑惑看著雷瑟

 

小雷瑟:「爸比!!!」笑笑的抱緊夏佐

 

全場瞬間安靜......

 

1秒

 

2秒

 

3秒

 

4秒

 

5秒

 

全場:「哈哈哈哈哈!!!!!!」

 

尼奧:「夏佐你當爸爸了!!!!哈哈!!」

 

太陽:「哈哈,寒冰你跟夏佐老師變夫妻了!!」

 

刃金:「哈哈哈哈!!!」

 

大地:「恭喜啊」

 

寒冰&夏佐------火山要爆發囉!!:「找死啊!!!」

碰碰碰!!!!!!

 

作:我又再來播報了~~我看看喔,目前啊,所有人全部被轟出去往上衝!,真是太強了,不不!!更屌來了,寒冰跟夏佐合力把大家轟出去後,寒冰用冰凍把大家一個個在空中冰凍起來了!好像冰棒,灑點醬料說不定很好吃呢!喔喔!!!!夏佐你也太狠了吧,何必在加一個光箭給他們呢,還插的剛剛好呢,差一公分,大家都可以去當太監了.....阿...夏佐你和寒冰真狠,在他們到達地面前一秒把他們的冰融化,整個人摔在地面上,ㄜ......好像聽到骨頭斷掉的聲音.....真是可憐啊,啊啊!好多血啊!血流成河了,聖殿變血殿!這應該不會有人敢來了吧

 

小雷瑟:「哈哈哈,好好玩喔~爸比再一次」歌鍋們都變冰棒了!

 

夏佐:「.....不了,沒營養,我們去休息吧」

 

小雷瑟:「喔,好吧,伊希蘭馬麻我們去圖書館好不好?」真可惜.....(作:你把人當什麼了= = )

 

寒冰:「好,走吧」

 

3人開心離去,完全不離身後那些半死不活的人

 

太陽:「天....啊....至少丟一個初級治療....術....吧」要死啊!

 

沒人能動起來幫我們治療,我們會失血過多.......

 

 

 

--------------------------------------------------------

 

阿阿~~打完了~~

 

我要拿稿費!!!!!

 

累了~

 

晚安囉~

 

下次見囉

 

 

台長: 太陽騎士長

寒冰
我幫你連一下
2009-10-28 19:44:15
版主回應
嗯嗯~
2009-10-30 16:51:53
羅蘭(小紫)
哪有阿
我覺得你打的很好ㄚ
而且我有投入在裡面喔
只是有些名子和關西
有點搞不清楚
但真的很好看
期待下篇
2009-10-29 22:06:02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
搞不清楚去看吾命騎士吧
2009-10-30 16:53:39
呵呵~太陽你的結局讓我很想大笑耶~寒冰和夏佐變夫妻耶~哈哈哈~!!!很有趣喔~~~要在增文喔~~
2009-10-30 15:49:00
版主回應
呵呵~
下次換大地跟夏佐配好了~你覺得呢?
2009-10-30 16:52:40
小波
挖~~好好笑喔
請問還有沒有要再增文阿!!?????
2010-04-28 21:56:26
版主回應
目前暫時不增文喔
因為目前大家都要考丙級考試
所以沒時間,一考完,會努力曾文
捕回來的!
2010-04-29 22:5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