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3:14:22| 人氣8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我這次很快就增文喔~~別說我偷懶了囉

這篇我就會公布消音的部份是什麼了喔~~

很期待對吧~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好了~開始吧~請慢慢品嚐這篇文章喔!!

 

 

 

太陽:「好,那我們等雷瑟身上疼痛過去,之後刃金跟魔域扶雷瑟回房間,然後例行遊行照樣舉行,民眾問起,就說審判有任務,教皇那遊行結束我會告知的」

 

眾人:「是!!」

 

每個人為在審判旁邊等待著,太陽和魔獄在一旁拿著手帕擦著審判痛到流出的汗

 

刃金:「雷瑟他痛多久啊?」緊張問著

 

太陽:「不知道」到底是誰搞得鬼!被我抓到就死定了!

 

審判:「唔....呼....」可惡!為什麼這麼痛!

 

綠葉:「雷瑟....有沒有辦法減輕雷瑟的痛啊」

 

白雲:「要不要用治療術看看?」

 

太陽:「說不定可以」說完後,便向雷瑟施展高級治療術

 

魔獄:「好多了嗎?」

 

審判:「嗯,比較沒什麼痛了」

 

太陽:「好,那刃金和羅蘭扶雷瑟回去,其他人快點準備吧」

 

眾人:「是!」

 

----------我是不爽的分隔線ˋˊ-----------------------------

 

作:來來~作著我來幫大家作一下實況轉播喔~~現在呢!!大家都已經騎上馬囉~準備出發了!!ㄟㄟ!太陽小心點不要摔下來喔,有損歷代太陽騎士的形象喔!太陽:喂!別小看我!!作:我沒小看你啊,我是擔心你的安危啊~太陽:屁啦!你是來看好戲的!作:啊呀啊呀,我好忙喔~~~嗯嗯~現在呢大家排好隊形囉~太陽:喂!作:我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沒聽到~太陽:你!!!算了!晚點找你算帳!作:呵呵~別理他了~轉回現場吧~這次隊形跟以往不太同,因為少了審判,所以變成太陽一人帶頭在前方了,我們來訪問一下民眾吧~~

作:「這位小姐你覺得這次12聖騎士的例行遊行怎樣?」

甲小姐:「嗯....覺得奇怪」

作:「奇怪?哪裡奇怪?」

甲小姐:「少了審判騎士長呢,有點擔心和失望」

作:「這樣喔,別擔心啦,好!換一下,這位先生」

乙先生:「是?」

作:「請問這次12聖騎士的例行遊行怎樣?」

乙先生:「當然是嫉妒和羨慕啊!!」

作:「怎說?」

乙先生:「 嫉妒他們這麼帥,也很羨慕受女生歡迎啊!但是這次怎麼少了審判騎士長」

作:「是是,原來如此,審判騎士長沒事的別擔心~~」

乙先生:「那就好」

作:「好的!訪問先到此結束,轉回看看12聖騎士們吧」

--------我是擔心的分隔線~.~------------

在幾個小時的遊行結束後

太陽:「唉~每次都這麼累,手都揮酸了,我先去跟教皇報告一下」

 

綠葉:「那我們去看看雷瑟吧」(作:我也好擔心喔~我也去)(眾踹飛:你去死啦!)(作:嗚哇!!我變流星了!!)

 

太陽:「快去吧」

 

審判的房間

 

刃金:「雷瑟?」  一進房門,卻沒看到人?

 

寒冰:「人呢?」四周看看都沒人

 

堅石: 「ㄟㄟ,你們看床上是不是有東西在動啊?」

 

烈火:「真的ㄟ」圓圓鼓鼓的?

 

大地:「掀開來不就知道了」說完,向前把棉被掀開

 

但呈現在大家眼前的事,無不讓人不傻眼!!!!

 

眾人:「天啊!!!!!!!!!!!」

 

太陽:「什麼怎麼回事?」 太陽向教皇簡略報告一下,便敢過來快雷瑟

 

綠葉:「太......陽.......」 綠葉手指向床鋪那邊

 

太陽:「啊?.............!!!天啊!!!你怎麼變,,,,,小了!!!雷瑟!!!」這這!!!怎麼回事啊!!!原本好好躺在床上的人,現在卻縮小了! 為什麼這麼肯定床上那個就是雷瑟呢!因為那個孩子身上穿著雷瑟服裝,只是很大件!

 

大地:「這......到底怎麼回事啊!!!!!!!!!」

 

---------我是傻眼的分隔線+ - +---------------

 

 

好好~~~終於打完了~~

 

再度灑花啊~~我好高興喔~~

 

但是最近站台都沒有人來.....

 

我好傷心喔

 

冰冰沒來.雷雷沒來.雲雲沒來.地地沒來.......

 

真的好傷心!!綠綠剩我跟你相依為命啊!!!!

 

拜託!路過的也留下足跡好嗎?求求您了~~~

 

我好想知道我們站台到底有沒有人來看

 

求求您啊~!!!神!!!!救救我吧~一輩子了都沒人來看

 

眾:不好意思,他過度傷心瘋了,不過別擔心,他很快會恢復的

 

我沒瘋!!我不可能瘋!!!哈哈哈哈哈!!!!

 

眾:無藥可救了.....= = 

 

請期待下一篇吧~~~最近打文超順滴~~~下次見囉ˇ

 

但要開學囉~~9/16號開學!!要收心了~~~ 

 

 

台長: 太陽騎士長

綠葉
審判變小嘞~
一定很可愛~
2009-09-10 09:18:38
版主回應
對啊~~綠綠趕快去畫一張,審判的小小的樣子喔
2009-09-10 21:3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