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0:09:46|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七天增文~~一天增一篇~

使在有一點不想增

不過還是增吧

 

 

 

3個人快快樂樂的朝會議室方向走去(其實只有小雷瑟快快樂樂的,白雲和寒冰都是面無表情)

摳摳!

教皇:「進來」

 

寒冰:「抱歉,我們來遲了」

 

教皇:「快坐下吧」

 

小雷瑟:「伊希嵐馬麻人家爬不上去啦」

 

寒冰:「好,我抱你上去」 抱起小雷瑟,將他放到椅子上

 

小雷瑟:「呵呵~~~」

 

寒冰將小雷瑟安置在椅子上後,自己也坐了下

 

寒冰:「你們...?看著我做什麼?」坐好之後,發現大家都在看這邊

 

太陽:「寒冰啊~你越來越有媽媽樣囉~」

 

寒冰:「.......」太陽....

 

大地:「對啊!寒冰你.....啊啊!」要不要做我老婆啊

 

魔獄:「注意一下形象」

 

大地:「??」

 

綠葉:「流口水了」好人的提醒她

 

大地:「!!」太鬆懈了

 

小雷瑟:「變態!」

 

大地:「?!小朋友大哥哥我不是變態喔」

 

小雷瑟:「明明就似,你剛剛色色的看著伊希嵐馬麻!!!」不准看我滴馬麻!

 

寒冰:「雷瑟!」雖然大地是有一點變態,但不能說出來啊(作:寒冰= = )

 

小雷瑟:「唔.....對不起...」嗚~~

 

大地:「沒事的,別哭喔」

 

綠葉:「對啊,乖,別哭,吃飯吧」

 

寒冰:「好了,來吃飯吧」開始餵小雷瑟吃飯

 

小雷瑟:「啊!.....唔!好吃」

 

寒冰:「吃飯不要講話」

 

小雷瑟:「是」

 

太陽:「好幸福的畫面喔」

 

烈火:「但不能這樣一直下去吧」

 

刃金:「是啊,兇手查出來了嗎?」

 

太陽:「線索太少了,可能要花一段時間」

 

堅石:「真希望能快點恢復原狀」

 

教皇:「偶而這樣不也頂好的嘛」啊啊~小雷瑟好口愛喔(作:變態老頭!!)

 

寒冰:「吃飽了嗎?」

 

小雷瑟:「嗯!」

 

魔獄:「嘴擦擦吧」拿起紙巾替小雷瑟擦擦嘴

 

小雷瑟:「謝謝裸蘭哥鍋!」

 

暴風:「裸?羅蘭?」裸體?!噗!

 

羅蘭:「才一歲發音當然不標準」

 

孤月:「是啊,可是....還是有點好笑....」

 

小雷瑟:「什麼好笑啊?麻帝精哥鍋?」

 

太陽:「麻帝精?!哈哈哈」

 

寒冰:「太陽你沒資格笑」

 

太陽:「ㄜ.......」笑一下又不會死(作:你每次都叫錯!當然沒資格笑!)

 

小雷瑟:「黃金頭哥鍋你在笑什麼?」怎麼大家都在笑

 

太陽:「我叫格里西亞˙太陽,雷瑟」

 

小雷瑟:「格屁阿亞?」又是一個怪怪的名至

 

全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陽:「臭小子!我叫格里西亞,不適格屁阿亞!我又沒格屁!」

 

大地:「太陽!你也有這天啊!!!哈哈哈!」

 

綠葉:「.....噗!哈哈」太楊格屁了!哈哈

 

太陽:「你們不准笑」

 

小雷瑟:「嗚!!!哇!!!!格屁阿亞哥鍋好兇!!!」

 

寒冰:「太陽!!」

 

太陽:「我......抱歉啦」童言無忌,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寒冰:「乖乖,不哭喔,沒事的」

 

小雷瑟:「嗚~~~~~~」

 

魔獄:「太陽想辦法」

 

太陽:「我有什麼辦法啊?」我又不會哄小孩

 

魔獄:「不管」

 

太陽:「這.....好啦」太陽走向小雷瑟,將他抱了起來

 

小雷瑟:「嗚~~~~」

 

太陽:「抱歉啦!別哭喔!乖乖~雷瑟最乖囉」

 

小雷瑟:「你剛剛好兇喔~嗚~」

 

太陽:「抱歉啦,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會在對你兇的」

 

小雷瑟:「真的嗎?格屁阿亞哥鍋?」

 

太陽:「.......真˙的」童言無忌,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小雷瑟:「呵呵~~~」抱著太陽脖子撒嬌

 

太陽:「拿你沒辦法啊.....」雷瑟以前小時候是這樣嗎?

 

寒冰:「太陽,交給我吧,你飯還沒吃完」

 

太陽:「嗯」

 

小雷瑟:「伊希嵐馬麻」我好想

 

寒冰:「嗯?」

 

小雷瑟:「我想上廁所」

 

烈火:「我帶他去吧,你也還沒吃完吧」

 

寒冰:「嗯」

 

烈火:「走吧」

 

小雷瑟:「好滴」

 

---------我是開學的分隔線--------

 

我知道滿短的

要開學了,所以先打這樣

晚安囉~

88

 

 

 

 

 

 

 

 

台長: 太陽騎士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