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2:12:46| 人氣893| 回應1 | 上一篇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 Day 1 - 台灣出發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因為是8:30的飛機,所以四點多就叫小朋友起床了,果然跟坐飛機和上學不同,一叫就起床了..大家梳洗一番,再檢查一下行李,快快樂樂的往五福停車場出發..

  這種停車場真的好方便,車子開進去,有人會來看一下車子,抄下里程數及油表存量,接著就把車子開走了,你只要把行李搬上接駁車,不到10分鐘,人已經在桃園機場裏了..

  二個小朋友在機場接駁車裏等出發


  

  進了機場第一航廈,好擠啊,到處是人,不是閃人就是撞人,更慘的是CI753的櫃台前已經排滿了人,我看了一下,很得意把行李往一個沒人的櫃台托去,心裏還想,這個櫃台沒有人,怎麼只有我發現?結果櫃台小姐很溫柔的對我說:〔先生,請問你是商務艙的嗎〕?難怪沒人,我只好頭低低的再托著行李回來..好糗!

  機場排隊等報到(不要懷疑,Hanson拍照就是這麼搞怪..)


  老婆是機場老點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都不說話,都聽老婆的..,老婆帶著我們東奔西跑,一關一關的過,突然,我發現,我出關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在機場只剩等飛機這件可以做了,老婆不愧是熟客...

  接下來的節目當然是逛逛商店了,但是只逛不買...


香車帥哥


香車美人

比較起來,女孩子拍照文靜多了...


米老鼠的商店


Hello Kitty的商店

  其實這時候已經8點多了,4點多起來到現在,二個都在叫餓了...;結果這對狠心的父母,竟然對小朋友說:
〔再撐一下,上飛機就有餐點吃了〕...


飛機來了後面就是等一下要坐的飛機


飛機上


窗外景觀

  說到這個窗景,火就起來!
  本來想說二個小朋友第一次坐飛機,一定對這個風景愛不釋手,所以想盡辦法去劃靠窗的位置,結果,二個不論是出國還是回國,完全沒有興趣看窗外,倒是飛機上的〔功夫熊貓2〕看了四次(之前電影已經看了一次)...;坐什麼飛機,在家看不是更舒適!


台長: 史力巴
人氣(89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後知後覺出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 前言

紅帽雪人
難道看窗是老人?? @@
2012-12-10 14:3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