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7:27:07|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有原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衣服下微凸的小腹,不知道是該恭喜還是規勸...;妳看起來也不算年輕了,是到了有可能發福的年齡了;但是,再認真的看了一下,從妳的外表看起來,現在懷孕也不算晚...;我有點慌亂,不敢看妳,怕我的眼神透露出我的不知所措...;我只能閉上眼睛,不再讓自己的眼光停留在妳的小腹上....

  你應該很高興,因為你頭上的白髮和你臉上的風采不太相配,應該是少年白吧,白髮並沒有增加多少你的年紀;還有你站著的樣子,是那麼的精神,一點龍鍾老態都沒有,要是有人說你過了花甲,我是第一個抗議的;但是,你為什麼這麼看著我?你的眼神好像是在怪我少年老態,一副就要開始說教的樣子;別這樣看我,我會心虛...,別過頭去,不再和你四目交望....

  唉呀,怎麼小腹又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今天真的很累,早上太早起床,中午又沒有午休,真的很想睡一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不讓坐的,我等一下就下車了....

台長: 史力巴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後知後覺的創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