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2:05:18|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 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我上次出國,最少有10年了吧?上次去香港,都還沒懷老大,現在老大已經要上小四了..;我都快忘了飛機長什麼樣子了!

  看著身旁家人,朋友帶著小朋友出國,聽著自己的小朋友說都沒坐過飛機,二個人的心裏真的為他們感到很抱歉,所以夫妻商量之後,決定狠狠給它開下去(一筆消費超過10000元,對我就算狠了..);好,就今年暑假,我們出國去!

  〔為什麼要去新加坡,不去日本?〕凡是知道我們要出國的人,都會問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那就是〔日本有幅射線〕啊!我承認,我們家比較膽小,要不是如此,誰要放棄這個亞洲首選的國家呢?

  〔那為什麼不去泰國?不去韓國?〕,這是接下來第二個問題,啊就我們家膽小又怕水,去泰國不玩水,有什麼好玩的?韓國?啊不是在日本旁邊?風一吹說不定就中標了..;就這樣,在各種理由的篩選之後,新加坡就成了唯一的選擇了!

  因為大家都說新加坡台語麻吔通,所以感覺去新加坡跟團很奇怪,因此決定由台語最好的老杯我帶團,一家去自由行..,說是很容易,我可是10年以上沒出國了,所以單是在網路上找旅行社,訂房間,辦護照,就要煩死我了,好不容易辦完了,竟然沒收到票券?只有旅行社寄來一份印表機印出來的文件,拿著這份文件,旅行社,航空公司四處打電話去確認;我好擔心一家大小到了桃園機場,櫃台告訴我不能上飛機..;如果真發生這種事,我一定會放火燒了旅行社..;結果證明,我只是個鄉巴佬...

    而接下來的行程規劃,更讓我傷透了腦筋;完全不知道新加坡市中心的相關位置,地圖看起來是茫茫茫..;一直到要出發的前二天,才把行程定下來,在出發當天的凌晨,我還在背包客棧上問達人有關行程的問題...

  以下是我本來預計的行程,那有沒有按行程來走呢,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Day 1
   因為13:00到機場,所以預計到飯店處理好,可以出來逛也大約16:00了..
   聖安德烈教堂,濱海藝術中心,魚尾獅公園,摩天輪,金沙酒店,贊美廣場
   萊佛士酒店,萊佛士城,城聯廣場,老巴剎吃晚餐

  Day 2
   聖淘沙上午半天:海底世界(海豚樂園),魚尾獅像,亞洲大陸最南端,斜坡滑車及空中吊車,動物天地,
        怡豐城吃午飯

   下午:小印度拱廊,陳東齡故居,阿都卡夫回教堂;買伴手禮(小印度吃晚飯)
   晚上:烏節路,新加坡河畔

  Day 3
   聖陶沙環球影城,雲頂世界,海之頌

  Day 4
   因為今天14:00的飛機,所以今天好像沒什麼節目..
   吃完早餐,飯店及附近逛逛

台長: 史力巴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後知後覺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 Day 1 - 台灣出發篇
此分類上一篇:〔3D.不思議〕-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 不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