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9:32:18| 人氣2,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個噴嚏,就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我是徹底把你給寵壞了。

所以你任性地飛撲到書桌前,以一種輕蔑的態度,伸手將桌上的硬幣撥啊撥地撥到地上去,彷彿硬幣多礙眼。我試著好好教育你,如果在戒嚴時期,這種行為會被安上藐視國幣的罪名,送到沒有陽光的地方,連伸懶腰都有困難。

你不聽。

接著你跳上了櫃子,一口咬住插在三角燒杯裡的草葉,用我來不及阻止的迅捷,將燒杯拉倒在地;玻璃嘩啦嘩啦地碎成一片,在我伸手也無法觸及的櫃子背面。你也被那清脆的玻璃聲給嚇了一跳,一溜煙跑到門口觀察我的反應。

我拿如釐米般細碎的玻璃片和你同樣沒輒。在我收拾殘局的同時,你跑到貓抓板前賣力討好我,因為我總是在你抓貓抓板時稱讚你。這次不行,我用力揍了你一屁股。你也好生氣,「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啊!」你大聲辯解著。

「誰叫妳老是不在家?」你很不滿,「我犧牲了一個下午的睡眠,想找些新鮮的遊戲,妳只是一直在看小說!」我實在不想討論,默默地戴上手套把玻璃清乾淨。唱機不停傳出“let it‭ ‬be‭, ‬let it be“的和解宣言。

你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蹲在房間門口,我們無言地對看了數秒鐘。然後,你用力打了一個大噴嚏。

「哈啾!」

我就笑了。

唉,我真的把你給寵壞了。

台長:
人氣(2,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事務 |
此分類下一篇:紅蘿蔔
此分類上一篇:貓,和他讓我學會的

啃呀
好難不寵壞。

星期六清晨,不到五點,橘軒軒發了瘋似地在床右側的書櫃上走來走去,先把護唇膏撥下來,我翻了個身繼續睡,她很不滿。於是把一路上她平時能優雅略過的所有東西通通掃下來,我爆炸了。

我把她抓起來,丟到房門外,碰地一聲把房門關住。呼,得到一陣子的清靜。

過了一陣子,房門開了,是我的媽咪。她惺忪著眼,抓一把飼料給橘軒軒,坐在我的床沿,半睡半醒看橘軒軒吃早餐。

原來,她找阿嬤告狀去了,說我不讓她上廁所和吃飯飯。到底是誰該無奈,窩噢~
2010-12-13 12:0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