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5:08: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談】小雨娃娃西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預計要在4月的時候買一隻小雨娃娃,只是我有點意外我在3月底的時候就很詭異地跑去買了~|||

買哪一個角色好?這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困惑啊!!(也是決定4月再買的理由之一)

某黑心的Simon,我很貴之陰川小蝴蝶,是我本來在垂死掙扎的對象,可是,後來很神奇地變成Timo取代了Simon的地位,掙扎的對象換了人。

唉唉,決定權最終落在替我跑一趟的媽媽身上,我只能說,會是Simon一切都是天意啊!!

那天店裡Timo和蝴蝶正好缺貨,如果要訂做還要再等兩個星期,某Simon很神秘地正好還有,店家啊,跟媽媽說Simon和Timo的差別只是在顏色上而已(唉唉!那兩隻的個性明明就差個十萬八千里好嗎?!)

媽媽好像覺得差不多,於是乎,Simon就這樣很神奇地被媽媽帶回家來了。

Simon何處不飛花?這是我拿到他之後的唯一感想。Simon你這個霸道到死的傢伙,我想買Timo或是蝴蝶君還不成哩!!(Simon你是故意讓那兩個孩子缺貨吧?!)

哼哼!下一次我去買個劍雪回家跟Simon作伴?!開玩笑的,我始終不敢恭維劍雪的鳳梨海帶頭,真要買北域三大刀劍傳說之ㄧ的話,我只會考慮蝴蝶和封禪。

是說,下次我可能會優先考慮某邪影才是>W<

話說回頭,Simon黑心歸黑心,我還是很喜歡他的。他是個可愛的好孩子,不過頭髮有一點難整理就是了,劍雪真的不該列為考慮對象啊!他的鳳梨海帶頭,一定比西蒙還要難搞~|||

有機會再上傳Simon的照片,Simon目前只准我拍他的背影(什麼時候Simon也和Timo一般任性了O__o?!)

台長: 洸離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