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1:09:2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低翁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在公司附近吃飯的時候
坐在對面桌子的女生好漂亮喔
我就假裝在看新聞 然後偷看他
結果他也偷看我..
不知道他是想認識的偷看
還是把我當成變態的偷看

幹!!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以後每天都要去那裡吃飯
可是明天是星期六..
不知道他會不會去吃
假如他有去沒看到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失望
可是這樣我明天就不能去騎腳踏車了
那我看我還是去騎腳踏車好了..
可是假如他有去沒看到我的話..........那怎麼辦呢

我看我明天還是假裝去上班 然後在去吃飯!!
by 2007/8/24

http://tw.youtube.com/watch?v=DV1hQSt2hSE

artist:Radiohead
song:All I Need

台長: Sufjan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腦有點中風 |
此分類下一篇:Lier
此分類上一篇:step on my shoes..i will kill 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