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02:56:1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夜晚 永遠毫不令色的來臨

空氣的溫度 夾帶著沒有改變過空虛

默默的也成為一種習慣

薄的就像宣紙一樣輕盈 捲的是帶著熟悉烘乾味道的雜草

織束不高的廉價海綿也成為了過濾心煩的一大功臣

經過烘培燃燒的雜草 昇華成讓人抓不著的煙霧 就這樣溜進了我的身體

嘶..........呼...

吐出來的 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煙霧 我知道這些是多餘的 就讓他們越飄越遠吧

在心裡最深處的焦慮 最深處的秘密 最深處的困惑 最深處的妳

煙霧飄走了 沒多久就這麼再眼前消失

這些瑣事依然還在 沒有更動過

熟悉的幽默 讓我見到了最天然的笑容

我喜歡妳

每天 我與夾在我手上的好朋友分享

 

artist:Helloween

song:in the middle of a heartbeat

http://jp.youtube.com/watch?v=mTR6F_hYwwU

台長: Sufja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雜碎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也不
此分類上一篇:Say w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