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4:21:4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much trouble in th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快樂
晚上不喜歡睡覺

只有在深夜 我才能專心思考

多少次 在夜裡哭紅雙眼
雖稱不上崩潰 但我想多少也沾上點邊

自己明白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如果 也不會有太多的假如
但仍然會不斷灌輸自己些微的希望
告訴自己 明天會見到不一樣的陽光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煩
我真的不快樂
或許 我不喜歡煙味
也或許 我更討厭酒味
但又有誰會相信

 
就像有人說
你看起來總是很開心

但那畢竟也只是 看起來..

artist:
Cinderella
song:dont know wat you got till its gone

http://uk.youtube.com/watch?v=6A0FxTDeklM

台長: Sufjan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百憂無法解 |
此分類下一篇:On The Side
此分類上一篇:For my p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