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3:33:5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太久沒寫日記
紛紛收到全國同胞對我的關心問後
所以我就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下

今天下班後跟我的朋友大頭還有波子去看電影
之後我們就在路邊聊天
然後來了一個開口閉口只說
”帥哥!幫幫忙”的口香糖販子
我一眼就知到他是個騙子 所以我一句話都沒跟他說

這..這該怎麼說呢?
做我左邊那個 頭髮比我們的蘇貞昌先生還禿
他竟然對著他說”帥哥!幫幫忙”
這..幹!!這不是騙子這是甚麼!!
所以他一說話 我就知到他是個騙子

為甚麼這麼肯定呢? 
說到說謊騙人 我就很有經驗
我除了要說謊脫罪外 常常因為好玩而說謊騙朋友

我小時後就跟我朋有說廁所裡有寶物快去撿
然後他們很開心在找寶物的時後
我就把他們全部關在廁所裡
這麼臭的地方 我只要說一句話他們就會乖乖待在裡面
所以說 騙人真的很有用

再說大中至正都拆的那麼有理了 還有甚麼事不會發生
就像他說的”總有少數人死腦筋 關念轉不過來”
或許我們的騙子教育部長杜正盛那天關念又轉了
把騙人列為才藝 編新的教育預算輔助金也說不定
by 2007/12/11



artist: Warrant
song: sometimes she cries

台長: Sufja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腦有點中風 |
此分類下一篇:Fuck the police!!
此分類上一篇:假低翁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