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7:36:4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鴉] ptt皇馬板自介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於20040816,ptt皇馬板-

此RM非彼RM
有RM的RM才是RM

Mike來了真是讓我傻眼
我很喜歡他但是RM現在買他幹嘛-_-?
(要他踢右邊後衛-_-?)
我欣賞大師美不勝收的技術(藝術)
Figo的盤帶
貝先生的努力(本來對他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我很佩服他的毅力/尤其是在球門上掛輪胎練自由球練到射進那個洞才合格O_O)
還有小卡這位年輕卻100%可以信任的GK(越來越成熟了)
跟Guti/小波等等可愛的”土產”

但是真正吸引我的是Raul跟Moro這條鋒線

他們倆的配合就很像是”Raul如果是女孩子就一定非Moro不嫁(反之亦同)”這種天生一對少了誰都不行的感覺......(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反正
Raul旁邊一定要是Moro(反之亦同)否則怎樣都怪怪的...

Ronaldo的技術我也非常欣賞(目眩神迷的02世界盃)
但是在我心裡他絕對沒有辦法取代Raul或Moro任何一人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Raul只有一個Moro只有一條"Raul+Moro"的鋒線

這幾天一直會想起呸主席以前告訴Raul的話
這下好了
如果真讓Raul離開了
那馬德里會全城暴動吧......
(哼哼/真有其事的話我一定會趁亂參加把主席做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