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9:48: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人制世界盃] 冠軍賽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於20041205,ptt皇馬板-

今天氣溫有點冷,當風一大就更冷,該死的足協就跟今天的大風一樣讓我想罵髒話。(好啦我真的有罵)不過現在提這個爛組織就會讓我的好心情留下汙點,我等等是要延續這個好心情去做好夢的呢!

(於是關於中華足協去死這件事呢就不再多說)

早上我比較晚到(大家不好意思啊),一來就被胖羅的臉嚇到XDXD我還以為是麥當勞叔叔XD在移師到三樓入口排隊後,有一位澳洲的工作人員(正業是建築師,副業是五人制足球賽的裁判,他是來看他的裁判朋友的,他叫Jonathan)和我們講了好多話(澳洲腔真的不好懂,還好他講得很慢不然我大概會傻在原地不動吧),他告訴我們,對澳洲人來說,五人制足球是很重要的,很小的小孩就在玩,女生也有職業隊與聯賽(他還說我可以去踢球),我們問他,他今天支持誰,他說,澳洲隊出局了所以他今天只是單純來欣賞比賽因為他真的很喜歡這個運動。還提到了一些關於澳洲的孩子在這項運動上學到的許多事和五人制足球在澳洲的歷史,像是五人制比十一人制更普及之類的事情。(他真的講了好多)有一段話講到我的心坎裡:台灣踢球的歷史大概只有兩年,就剛起步的我們來說,有很多事是必須要做的,比如說對孩子們觀念的培養,學校的教育,如果真的認真去做,也許二十年後我們也會有一個Marcelo一樣的人物。唉,要是中華足協的官員不要只像女王的姐姐說的是一群穿西裝的狗(狗還比較可愛!),我們真的可以期待二十年後也有一個台灣的Marcelo。關於Jonathan這段發言,我只說了”足協其實很窮”這句話來做為反應,不然又要有悲情的發言了,他是來鼓勵我們的呀。他也說球迷是很重要也很可愛的,也問我在不遠處的各位板友是大家約好一起來的或者只是在球場遇到的,我說是一起來的,他也點點頭笑著說這也是五人制足球迷人的一部份,有球迷加油是很棒的。(聽到好開心喔)

(關於板友說我是外國人殺手的部份,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個子很小吧,長得又比較不倫不類,Jonathan在跟我們合照的時候還跟我說我個子真的很小,順便用下巴靠著我的頭頂,我心裡想,長這麼矮也不是我願意的......不過因為這樣我還滿有外國人緣的,尤其是像這位先生比我高上一個頭還有多的外國人,他們都喜歡低頭跟我講話......Jonathan還說他喜歡看人的眼睛因為看眼睛可以看見一個人的心,他覺得我們的心靈都是很beautiful的,在留他澳洲的地址和email的時候還問了一下beautiful的中文怎麼講,告訴他旁邊的女生說他要學中文XDXD)

(澳洲人是幸福的,他們的運動環境也不錯健全)

等開門的時候,排在我們前面是一家四口,兩個孩子都不大,大概是等得不耐煩了還罵了裡面的工作人員一句”狗男女”XDXD進去之後竟然還要搜身(金屬探測器),機器在搜我的時候嗶嗶響,那位工作人員的表情竟然馬上變成在說”被我抓到了齁~”然後偷笑著問我”小姐可以讓我看一下包包嗎?”我冷冷的回一句”家裡鑰匙有什麼好看的。”心裡想,有種你就比賽開始再放人進場啊!(那張臉看了超想巴下去!)(看西班牙比賽時有一位和我們一同加油的小姐說,這整個單位都是一個樣子,明明做的不好也沒什麼了不起卻一直擺高姿態自以為是)

比賽的過程真的很棒,我現在還在回味西班牙的兩個進球。(阿根廷對巴西的比賽,上半場不怎麼好看加上我也沒心情看,只記得二十秒左右巴西就開張了。下半場才精彩起來,如果說阿根廷這麼慢熱的話,那通通都得抓起來打屁股!尤其是守門員,上半場有跟沒有一樣,從四強開始他就變了個人。不過下半場很好看,當阿根廷變回阿根廷不再是”這不是阿根廷”時,戰況就緊湊激烈了許多。雖然我真的覺得這場比賽本身已經超過了”進球大匯串”的程度,兩邊加起來進十一球是怎樣)”聖Amado”是沒話講的猛。西班牙踢中義大利門柱的那球如果進了會有多漂亮呀!

但是最重要的是,西班牙,我們的寶貝,我們支持的球隊贏球了!蟬聯冠軍!

(今天用大聲公加油的感覺真好,薇閣的學生也很可愛,那位跑來我們前面打鼓的同學很讚呀。Vala大大說我們這邊鏡頭很多XDXD)

其他的明天再寫,太累了......

看看現在的時間,西班牙球員的班機已經起飛兩個半小時左右了,他們做什麼呢?睡了吧?通關的時候也是香水味飄飄的走向登機門吧。不知道隊員和隊醫在打開光碟包裝時會有什麼表情和反應,大概都是跑去問Kike這玩意要怎麼辦吧XD(Marcelo在台大把我抱起來走的時候說了一句Andre也說過的話:I'll remember you.Thank you.這是跟Kike學英文的結果嗎?XDXD我雖然當時感到幸福破表但我的腦袋還很清楚,我確定我沒有聽錯,那是一句有打舌的英文)不斷想到Javi照相時的章魚嘴......

http://editorial.gettyimages.com/source/search/details_pop.aspx?iid=51825487&cdi=0
(這是一張很正常的照片,與章魚嘴無關XD)

ps
狂賀西班牙拿下Davis Cup冠軍~~~(”Ole~ole ole ole~的加油歌再度起)我心愛的Moya老伯跟小Nadal真不賴,蚊子baby跟Tommy也是我的愛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