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7:57:3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大軍] 怨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207
-ptt2-

數週前看了一部不知道片名的奇怪電影他的男主角(個人認為)有點像
Ruud van Nistelrooy他叫Jason Brooks但是Ruud比較帥。

說到Ruud,不是說二月就會回來比賽了嗎該不會傷勢又加重了?不過曼
聯都贏了隊長老大還進了他第50個英超進球我這個做球迷的就乖乖等這
個風車回來吧實在也不能說什麼誰叫他隱瞞傷情拖到惡化到要動手術大
休特休的休好一段時間的假呢。(攤手)

再來提到Robben。

話說英格蘭與荷蘭的國際友誼賽迫在眉睫(?)看了英超現任領頭羊的
比賽他不在還差真多(和Duff的兩翼齊飛誠好物也)荷蘭沒他也沒Ruud
讓我感到小空虛而Cocu班長”又”得了肺炎(默)所以靠你了Edwin~

教練也很重要41歲的Marco van Basten。

我們家每年過年都有Marco van Basten因為我們家每年過年都會買鬱金香
Marco van Basten是我見過最美的鬱金香而且是紫色的。他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個喜歡的足球員當他在米蘭退休時我是第一次為足球員落淚。當時我
只是個孩子卻也明白失去天才的痛。球迷球隊球員都有的不一樣的傷心和
不捨。我拉著爸爸的袖子哭著說我不要Marco離開。

我還是喜歡他敬重他我還是記得那一抹永遠是靈巧敏捷的身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