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7:29:0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Ra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系列
是對dear們的心裡話
有些是在悲傷的時刻寫下的(也常常在快樂的時刻不小心想起悲傷的事)
dear們對我很重要,這些東西雖然很濫情很瑣碎但是
都是重要得不得了的真情流露呀
也許有些話太晚才說可是我還是想說

20040901

我太自私說出”讓一個隊長坐板凳很殘忍”這樣的話。
我知道親愛Raul背負的壓力多大,我知道你的隊長袖標是在萬不得已中接下的,我知道你為皇馬付出了太多,我知道你總是默默承受這一切。
你是那麼勇敢,認真,負責,但也要好好愛自己呀!

親愛的Raul,曾幾何時,你親吻戒指的動作不見了,你飛揚又靦腆的微笑不見了,現在能看見的都是你滿出來的憂鬱甚至無奈,多少場比賽你多少次抬頭看著天空欲振乏力的表情,在我眼裡,我的心也在淌血。

好不容易盼到Moro回到你身邊,我急切的冀望著再看見你倆搭檔的久違美麗畫面,卻忘了現在的你,早已負荷太多。所有的期待都急不得,任何的寄託都由不得言之過早。你年紀輕輕接下隊長袖標莫大光榮底下揮之不去的陰影現在越來越大,大到了在你臉上,身上隨處可見。

昨天看到的報導,關於你,提到了”心理輔導”這字眼。我開始恐懼。這感覺已不是第一次出現,但這次的原因,是我擔心是否就是像我這樣的人,造成了你現在的疲憊不堪呢?這一次,不夠體貼的人變成了我。如斯責備自己。是啊,我愛Moro的確剛巧比任何人都多那麼一點,但,要是親愛的Raul快樂不起來,Moro一定會很心疼吧?在Raul身邊那麼久日子,Moro的心疼一定比任何人都大。自己的好隊友,好哥兒們,好搭檔遭遇這般困境,Moro回來也不願見到這種景況。

我們的旗子不換,但旗子的線亂了,就將旗子先降下整平再升起吧。Raul早該休息的,細瘦的肩上負載的已經太多。我們對他最初期待的模樣也要他在最無憂無慮的時刻才表現的出來。親愛的Raul,你身上有太多新傷舊痕了,你現在的處境,又讓你一直沒癒合的傷口被劃得更深。我又開始擔心,劃開你傷口的行兇,是不是也有我的份?這樣的你,對你再強求什麼便是最惡,罪惡了。

當然,你永遠都是白色榮耀的7號,你永遠都是我們史上最年輕的隊長,我們相信你。請你好好放自己一個長假,好好休息,整理你那傷痕累累的身心,等一切都準備萬全了,再回來我們身邊。早先的不公平永遠都沒辦法彌補與更改,但是現在,親愛的Raul,你該要替自己著想。你為這麼多人做了這麼多的犧牲,你應該要得到的不是責備和傷害。

親愛的Raul,我等你回來。跟你所做過的所有決定一樣,我相信你可以打理好自己(在給你時間,沒壓力慢慢處理到最好的前提下)。我相信你可以擺脫這一切使你煩憂的Misc,我相信你徹底休息之後,準備好了再出發,你就能找回你曾失去的。不論是進球數,真正開懷的笑臉,和自由自在不被束縛的心靈。帶著你新生的白色羽翼,再一次展翅高飛吧。親愛的Raul,你是Santiago Bernabeu的守護天使,你守護了我們,但也別忘了你也是需要被保護的。雖然你很堅強,很勇敢,雖然你的心真的無可比擬的強大,但弦繃得太緊還是有斷裂的危險。

我們很多事都需要你,仰賴你,其中也包括你要好好愛自己。

親愛的Raul,等到你真正"自由"的那天,你絕對能夠更幸福的。我願意等.只要你能幸福快樂......

I'll be waiting for you
All you have to do now is taking care of yourself
You don't have to rush
Just take it easy
It needs time and patience to get back to your highest condition
So take 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 with you
My dear
I expect your coming back very much
But I won't puhs you
I know you can do it
Because you are the captain of Real Madrid
Because you are the eternal "7"
Because you are the best thing about so many fans just like me
I know you can do it
I've loved you for a long time
And 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love you forever

ps.
之一-在寫這篇的時候,文章管理列表的連結掛了不能用,害我只新增了一的標題,它變成了地雷,被無辜的人踩到了......真是對不起......
之二-本來是想把最後一段的英文翻成西班牙文,但是我不會西班牙文,只會德文,用翻譯軟體翻完當然是感覺怪怪的想改也不知從何改起,所以......怨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