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23:49: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想起某個人時 會發現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每當翻起舊照片時 會發現回憶已經泛黃了

在當下 我總是沒有好好的處理彼此的關西

在這時 只想問一句 你過得好不好?

我想念 我懷念 回憶依舊美麗

我回首 只能悠悠地看著過往的訊息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讓我不得不正視"無常"這件事

生老病死沒有一個人躲得過

但總在離別那一刻

才盼望能再多點時間多點機會相處聊聊天


而人生

或許不用等到死別才後悔

很多人 也已經像死別搬離開我了


人活著的目的到比是什麼?

賺大錢?

過好生活?

環遊世界?




答案是...快樂!









台長: ㄚJ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