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23:36:5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潭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跟北鼻去日月潭玩

好開心唷^^

北鼻還訂ㄌ屋頂的房間

超酷的 天花板是透明的

陽台還有泡湯的地方

太享受啦~~~


第一天起了大早等北鼻來在我

結果騎不到5分鐘就成了落湯雞

但我ㄇ還是繼續出發啦~~

10點多終於到日月潭 放了行李 換上拖鞋 去八里囉~


第一站先到賣小吃的地方填飽肚子

再坐船到第二個地方拜拜

好多大陸客~天ㄚ!!!!!

我ㄇ只逗留15分鐘就去坐船回日月潭ㄌ

還好進到民宿 看到VILLA的風格

整個心花怒放

趕快去放水泡湯~~~~

因為是屋頂就算是全裸 也不會被看到耶 酷!!!


晚上就到附近的店吃吃小吃囉~~~


第二天一樣起了大早

原本想去台中騎腳踏車

但北鼻想去爬365街的階梯

因此我ㄇ就繼續待在日月潭囉!!

先到了文武廟


順道爬到最上面看風景

超美的啦~~~


然後就開始爬階梯囉



北鼻的生日


我滴生日1124


耶~爬完囉~~我ㄇㄧ整年都會很平順


接著填飽肚子就開始騎腳踏車囉


一台腳踏車可以繞日月壇一圈耶

但我ㄇ騎到一半就折回來ㄌ 哈哈哈哈~~~












台長: ㄚJU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哈哈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