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5 00:53:1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原燒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勞動節耶~~

本來北鼻想請我吃石頭

但我一直說我不去~最後也取消行程了~~

最後北鼻說 我ㄇ今天去吃原燒吧~~

於是就馬上出發囉!!!

今天上完班 我們都累掛了


北鼻一臉倦容

怎ㄇ拍都說醜死了!!!



前菜我點了生春捲~很清淡~很好吃

吃完後...我們滴肉就來囉~好開心



整晚都是北鼻烤給我吃唷^^


因為我太懶惰了!!

吃完肉都快撐死囉~

但還有甜點

硬是把他嗑完 哈哈




雖然這是第一次吃原燒

但我很早就聽過這間店囉>////<

每次經過中華路時總會特別注意這間店

因為當初有人說要請我吃結果都沒有 嗚嗚

不過這次的回憶也很美唷^^












台長: ㄚJ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