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1:43:0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生活中 追求的 只是一種快樂 一種成長

我在觀想

在前方不遠的上面 有我們的上師 師父 諸佛菩薩

旁邊有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兄弟姐妹

還有我們周遭的朋友 喜歡或不喜歡的朋友

都把他觀想進來

還有無量無邊的花 和我所喜歡的一切


每當在觀想這裡的時候

我也把阿琇 把我喜歡過的人 討厭的人都觀想進來

藉由觀想

逆緣是可以轉承順的



我不討厭你們

很希望妳們也不要討厭我

雖然在過去

我們處的不好

我們沒辦法讓這緣繼續下去

但我希望

在未來生

我們也不要是死對頭

也希望

這生的熟悉

可以帶進下輩子


看見小貓小夠

看見生活不美滿的人

看見我想幫助卻沒有辦法幫助的人

我覺得  很可惜


除了可惜 也提醒自己

沒有犯錯的機會



人生

幾十年

錯了就錯了

往後生

我要牢牢記住不可以再犯第二次錯


常常 有一些話想對你說

但我知道  時機不對

或許這一生 我們真的沒辦法在走下去

但我想對你說一句 對不起

這一句 像是佛法裡所說的信

是永遠扎在心理 沒有人可以動搖的


過了這麼久

我才領悟 我才清醒

你真的曾經受傷了

我卻還將錯都怪給你

還好現在有人可以復原你的傷口

我真的中心的期盼

你們是幸福的


看見你的網誌 標題是 地球是圓的

下次 我會將你得家人也觀想進去

慢慢的 一定會像你所期盼的一樣

你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肩膀很硬的男生

我知道 將來 你一定 會成為成功的人


太多的話沒有辦法像你說

我將思念轉承祝福

一句句的期盼你過的更好











台長: ㄚJ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