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23:12:2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開心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逛ㄌ2天我已經累ㄌ....

但今天絕對還要在去

因為我和卿仔約好囉!!

 

 

 

中午先ㄑ吃一下麥當勞

黑黑~小許ㄅ在我就可以安心吃啦︿︿

一下下就聊ㄌ2ㄍ半小時....

還慫恿卿仔ㄑ穿耳洞~ㄏㄏ

騙ㄊ說一點都ㄅ痛...

 

還好~

ㄊ沒看到我那天一直趴在店外ㄉ玻璃窗不肯進ㄑ

還嚇到都ㄅ敢看= = 俗辣!!

之後ㄊ穿完第一句話說

妳騙我....明明就很痛(哈哈~現在妳才知道)

 

 

 

之後ㄊ一直幫我挑外套...

我自己還真悠哉︿︿

之後買ㄌ2件外套和一對很美ㄉ耳環才150~

逛完都6點多ㄌ...

然後就ㄑㄌ瑞豐夜市

很多人吧!!!

 

 

 

 

今天依然很累~依然很開心︿︿

 

當初ㄉ生活...永遠是我ㄇ聊天ㄉ開頭~

一直一直都是這ㄍ樣子

雖然住ㄉ很近但離ㄉ很遠...

知心ㄉ朋友~不管多久都還是原本ㄉ那ㄍ樣子...

回憶過去~還是最快樂ㄉ時候!

 

 

 

 

 

 

台長: ㄚJU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很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Shopping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