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1:57:1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淨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早

先ㄑ花店買ㄌ盆栽

要種馬鈴薯

之後坐車到夢時代等小許來載我︿︿

因為我ㄇ要ㄑ淨灘...

 

旗津太陽好大

我ㄇ也撿ㄉ很認真

 

我和小許

 


泡泡和佑政


 

小許和山東

 

撿ㄉ很乾淨後..

我ㄇ就玩起ㄌ沙灘排球


大隻隊~


大家超專心在打球

因為輸ㄉ那隊中午要讓3道>++++<
 
中出隊實力超堅強︿︿

 

最後中出隊獲勝..握手~

 

我檢貝殼看到ㄉ

好像螃蟹洞

 

之後我和小許堆城堡...

堆成ㄌ豬=00=

 

 沙灘排球結束後...

完打西瓜遊戲

要矇眼睛先轉8圈

然後打中西瓜

 

大隻隊由小許打中︿︿好棒!!

 

中出隊是學妹打中ㄉ~~

 

中午囉︿︿

我ㄇㄑ吃萬二....

 
少ㄌ3道菜

但也滿滿ㄉ一桌~ㄒㄒ

 
看起來很棒吧︿︿

 
大合照

 

 

吃完後我ㄇ就回學校囉!!

下午和小許阿樺一起洗愛車....

 

 

 

 

 

 

 

 

 

台長: ㄚJ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很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愛ㄉ太陽眼鏡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