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8:18:22|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發癲的意思嗎?!

哈...

 

一切白癡的想法

是多愛?!

是傷多深?!

 

當初不要在一起不就沒事!?

少白目!!

 

 

 

沒錯

現在是朋友

所以 不打你

我對不起我自己

 

 

 

一直以為

你跟別人不一樣

到最後的結果

你比我的第一個更狠?!

 

靠杯

 

什麼!!

他移情別戀!?

不!!

是他根本沒忘記那個她

 

天呀~

原來那時 她跟他 處與尷尬狀態

然後呢?!

唉唷唷~

然後我認識他

 

哇~

然後勒~

同學起鬨呀~

 

然後勒~

啊~

天呀~

那個人竟然說喜歡阿布唷ˊ~

什麼!!

是喔!!

 

唉呀~

 

真可悲~

 

不到一個月就結束囉~

唉唷!!

是喔!!

怎麼這麼可憐呀~

 

哈哈 ~

自己活該呀

是不!!

 

 

以為跟別人不一樣

其實都一個樣

是不

 

哈哈 !!

 

靠杯

少屁話!!

 

ㄇㄉ

 

我發癲

沒錯

少裝死!!

白目 !!

 

 

 

 

 

 

 

 

 

去追你的吧!!

腦殘!!

 

 

 

 

 

 

 

 

 

 

 

 

 

 

 

 

 

 

 

下一個比你好!!!!!!!!!!!!!!!!!!!!!!!!

 

講的真好聽!!

啊~~~~~~~~~~~~~~~~~~~~~~~~~~~~~~~~~~~~~~~~~~~~~~~~

你妹的

屁話!!

 

 

 

 

 

 

 

 

台長: 阿布布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怒 ☆ |
此分類下一篇:1018
此分類上一篇:☆ 體會 !!

不要問是誰!!!
嘿~~
過去都過去了....
幹麻還想起來勒~!??


忘了吧!!!
反正你身邊還有我們這一群好朋友陪你阿!!

來~~笑一個
smile   =ˇ=
2009-05-17 23:34:46
版主回應
你不講
我也知道你是誰

哈 要不要打賭?!
2009-10-18 19: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