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6:41:09|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欠你的溫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欠你的溫柔

作詞:鄔裕康
作曲:薛忠銘

如果我不能讓你跟朋友比 我抱歉
如果我讓你有一些不如意 我抱歉
你越說愛我不覺得吃力 我越擔心有天你會離去
一字一句 吞了下去 表情和心情總是背道而行

欠你的溫柔 是心中最大的石頭
我不能夠 給的足夠 男人在愛裡該謙卑還是該驕作
欠你的溫柔 是手裡最慌的承諾
該怎麼做 才配的上你善良的笑容 我要你告訴我 哦 ~~

如果我不能讓你跟朋友比 我抱歉
如果我讓你有一些不如意 我抱歉
你越說愛我不覺得吃力 我越擔心有天你會離去
一字一句 吞了下去 表情和心情總是背道而行

欠你的溫柔 是心中最大的石頭
我不能夠 給的足夠 男人在愛裡該謙卑還是該驕作
欠你的溫柔 是手裡最慌的承諾
該怎麼做 才配的上你善良的笑容 我要你告訴我 哦 ~~

欠你的溫柔 是心中最大的石頭
我不能夠 給的足夠 男人在愛裡該謙卑還是該驕作
欠你的溫柔 是手裡最慌的承諾
該怎麼做 才配的上你善良的笑容 我要你告訴我 哦 ~~
如果我不能讓你跟朋友比 我抱歉

 

 

 

台長: 阿布布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 世界末日 !!
此分類上一篇:☆ 不愛我的畫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