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6:31:0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比從前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比從前快樂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涂惠源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 猶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 猶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Right ?!

 

台長: 阿布布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愛我的畫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