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3:17: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耶 !! 

  昨天呢 !! 


  早上下校車的時候 !! 


  走到操場的時候

  竟然看到你在我前面耶 !! 



  呵呵 !! (那個時候我撐著傘 !! 

  XD !! 




  當然 我沒有叫你囉 !! 

  XDDDD !! 


  背影 !! 我愛的那個背影 !! 

  >///< !! 




  當我的眼睛正在享受的時候

  我聽到一個耳熟的聲音在叫你的名字

  (從右方傳過來的



  不用看 我也不敢看

  因為我知道是他  




  我不想看他

  因為我怕被他看到

  (他是我最不想遇到的人 !! 




  然後 我就繼續跟在你後面 !! 

  哈哈 !! 



  然後 !! 

  沒想到…

  你竟然會走那裡的說

  不過降也好

  我可以看你看久一點 !! XD !! 




  


  呵呵 !! 

  感覺超刺激的 !! 

  超怕被你發現的說


  好險 !! 你都沒發現 !! 

  呵呵 !! 


  重點 昨天是星期四

  你穿制服 !! XD !! 



  帥斃了 !! 煞氣 !! 

  我愛的 就是那樣 !! 


  穿西裝是很帥的 !! 

  XD !! (除了我以外…

  我穿真的不好看啦 ~ >︿<
 










  然後 ~ 

  後來 我就走普01的走廊 進去了



  >︿< !! 





  呵呵 !! 看到你的背影 !! 

  好想靠上去喔 !! >///< !! 

 
  (因為是溫暖的 !! 呵呵 !! 
     [溫暖的胸膛...]

  在當時而言吧 … 

  現在… 



  









  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溫暖 …















  
  不過 昨天有看到你呀 !! 

  呵呵 !! 






  我記得 …


  (不對 是我忘了

  我忘了是哪個人說的了 … )


  那個人說

  你很好笑

  (XD !! 

  她的意思應該是 你很有喜感吧 !? 

  XD !! 她說 因為你的眉毛 !? 

  XDD !! 憨子 !! 哈 !! 





















台長: 阿布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沒了... !!
此分類上一篇:☆ 徹底的輸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