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18:35: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傘下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不出雨滴的街道上
伸手為自己張開一隻傘
為的是遮住自己的臉
使目光專注於腳下的水漬
然後
隔絕我 與這個世界的 目光交會
匆匆抬頭
一輛機車從旁而過
眼神閃著驚慌
茫然迷失於自己的想像之中

那麼
我會不會
偷偷的隔絕我與你的世界
第一次
有了這樣的念頭
令人心驚

異常的經驗
讓我在傘下
安心的想起我們的關係
於是忘記了腳下的水漥
忘記了迎面而來的機車
但就那麼一瞬間的倉皇
打斷了難得一現的思緒

於是
我兀自考慮著
要不要
有第一次
這樣隔絕的動作

我知道
你不會懂
我也知道
也許是任性


仍是在乎
只是很不想講出口

覺得雞同鴨講的世界
好累
而誰也無力去承受
這些疲憊

台長: 飛翔精靈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