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13:10: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妮可真的很漂亮

片子真的不錯看

當我聽到那段話....全身的雞皮疙瘩...真的都冒出來





------------------------------------------------------------



我們不提死人的名字

這樣活著的人才能走出悲傷


------------------------------------------------------------

面對讓你傷心的人

你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把它活活淹死

使正義得以聲張



你得一輩子活在悲傷之中

另一個

你選擇把它救起來

你選擇原諒與寬恕

你可以有勇氣繼續過更多的這一輩子....

-------------------------------------------------------------

我當然沒那麼機伶的把那些台詞都記下來

但我知道我我聽到這些話時當下的那些震撼

我也知道身邊的你突然坐挺背桿凝視螢幕出神的樣子

那是你突然聚精會神在思考的姿勢...

嗯...

雙面翻譯

妮可完全沒露...但很漂亮...

唯一...我對每個黑人的臉都覺得長的一樣...唉...

台長: 飛翔精靈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