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8:33: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上研究所

覺得應該存點私房錢

之前台北又連日大雨

所以在歷經SOGO打工的心酸2日遊之後

我跑去我家樓下的7-11

厚著臉皮的面試

是的

是厚著臉皮

因為我是膽小鬼

除了之前一天到晚很笨的跑進7-11吹冷氣又什麼都不買

之後又是為了收集Kitty常常在裡面加減算77元的商品

搞到店長都認識我

再加上住家附近...鄰居一堆...我爸又是街訪鄰居的熟面孔

這麼一來

一打工下去好像不能中途落跑...因為住樓上

一打工下去也不然表現太差..因為大家都看的到

好啦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啦

想當然爾

缺人缺的要命

我就去上班啦...

今天第三天

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連著兩天要早起我實在是想賴床

不過今天早上我ㄧ邊埋怨自己沒事幹麻把自己搞那麼累

一邊還是慢吞吞刷牙洗臉換衣服

別懷疑

我是真的慢吞吞

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擔心我表現不好

所以我鬧鐘可是調早了一個半小時起床

好讓我有充分的時間慢慢來...

拜託....比上大學還認真...


好啦

應該說的正題

我這個人阿

工作氣氛很重要

是的

這家店一如我所想像的

店長副店都是超好人

好人的意思不是好講話

而是好相處...

其他工讀生感覺起來也不賴

至於上班時後三不五時會遇到的鄰居

甚至是那些知道我是誰 我卻對她們一點印象也沒有的人...

也就是因為認識我爸而知道我是誰...

但當初我可是完全沒有要認識她們的意思...

那些人的口語玩笑問候...

都還挺有趣的...

時間就可以過的挺快

對阿

我喜歡很忙碌的日子

最好是一直結帳結帳結帳

我也很無聊的很愛補乳品

只是單純覺得店長教導的邏輯很有趣

突然發現原來很多7-11的規矩背後是很有道理和意義的

感覺很好玩

一切都變的神奇

因為所有事都有一個理由在

你問我累不累

好像是之前睡太多

所以第一天站到6個小時後還沒什麼感覺

今天上班時比較明顯一點

還沒去之前極度想睡覺

不過..7-11是個好玩的地方

進去就有活力了起來

反正有客人來

有事情忙

有東西做

不要叫我閑在那邊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話

我都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台長: 飛翔精靈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