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0:19: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我穿著我可愛的洋裝

和輕飄飄的休閒鞋

手提的防水的絨布小粉提包

因為我的傻男人正往另一頭走來

我迅速的在誠品挑了東西結帳

往地下街的方向快步行走著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我四處張望著笨男人的蹤影

突然

一個男生從樓梯跑下來

氣喘吁吁的叫住我

原本以為是直銷

轉身又想走

他喘了一下又說

等等  我沒有惡意

然後我自以為他其實是要問地下街的路怎麼走

沒錯

我這個人真的很無聊

超愛報路的

尤其是東區地下街的路  我更愛報

所以我就停下腳步

但他遲遲不說話

只是傻傻愣住

我又問了一次

怎麼了嗎?

停了好幾秒以後

他遲疑的說出

請問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嗯。。

換我傻住

心裏只想著笨男人不知道人在哪裡

匆匆的說了一句

不好意思  不用了

這真是奇怪的對話。。。

然後只見那個男生

瞬間臉漲紅

道歉一句就又往樓梯方向跑走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人在路上這樣跟我說話ㄟ

嚇傻

哇。。。

原來我也有被人搭訕的一天  哈哈

台長: 飛翔精靈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