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23:47: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擔心 ε 感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我今天是抱著怎樣搭心情 ~ 來面對這些事物呢 ?
起初 ~ 在學校 ~ 處處被找麻煩 ! 怎麼那麼雖蝦咪小 ?
超討厭搭 ~ 我好好搭頭髮 ~ 為什麼么染回之前頭髮搭顏色哩 ?
憑什麼 ? 《 憑我是你老師 ? 》 ~ 不知道 !
不过呀 ~ 我還是被他搭語气給說服哩 ! 不敢反抗 ? 我嫩呀 …
討厭死他惹 ~ 回到家 ~ 超不爽 ! 衝到房間 ! 拿惹染髮劑 ~
就給它亂染 ~ 我管它有沒有上色 ? 只是不爽 ~ 為什麼只針對我 ?
GY辣 ~ 誰叫我上學期常惹事 ? 歐呵呵 ~~~ 邪惡辣 ~~~
洗澡洗好惹 ~ 頭髮也染好惹 ~ 揪開惹電腦 ~ 玩玩玩 !!!
心情還是很糟 ~ 沒辦法呀 ! 壓力太大 ~ (( 狗p )) ~
不过 ~ 還好有人聽我吐心事 ~ 哈哈哈 ~ 批哩啪啦說惹1大堆 ~
心情有點小開心 ~ 跟他聊惹好多好多噢 ~ 也不知道他心情怎麼惹 ?
再加上他 ~ 身体不舒服 ~ 又不ㄘ東西 ! 《 我超擔心 》 ~
他這個人真搭好好笑噢 ~ 給我搭感覺是這樣辣 ~ 超好搭 ~ 
感覺上揪是1個長不大搭小孩ㄗ ~ 《 明明揪比我大 》 ﹋*
嘻嘻嘻 … 聊1聊 ! 他突然說惹1句話 ~ 讓我超《 感動 》搭 !
眼淚差點飆出來 ~ 《 說笑搭 》 ~ 小開心噎 ~~~~
現在每天搭我 ~ 都很期待放學回到家玩電腦搭時間 ~ 因為有他在 !
他可以讓我笑 ? 讓我哭 ? 讓我擔心 ? 讓我想念他 ? 讓我生气 ?
有好多好多搭事情 ~ 只能說:《 認識他真是幸福吶 》 ~ END 。

台長: ﹡°﹢盛夏4℃--米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