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8:49: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到處趴趴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ㄨ挖 ~ (( 音樂 )) ... 手機響嚕 * 接 ...
原來是阿羽 ~ 么我陪她气湖口找她姐姐 ?
嘻嘻嘻 ... 梳妝打扮 * 啊 ~ 快12點哩 ~ *
我很努力Da往外走 ... 天气實在熱到快爆炸 //*
走道惹車行附近 ... 哇塞 ! 那裡Da修車人 .. 都好帥u ..
他們看過來 .. (( 我u點小害羞a )) * (( 發花ㄘ ... )) *
繼續走 ! 天气越來越熱 ! 加上汽機車又多 ! 臭死我惹la ~
終於 ... 到惹火車站 ... (( 感動 )) * >////<"
咦 ,, 左看右看 .. 揪是迷u看到阿羽 ~ 算惹 ! 先買車票 *
往後看 ~ 原來她在外面等 ! 都買好惹車票 ! 進气等火車Da時候 ~
又看到2個很個很帥Da男生 ~ 天ㄚ ! 酷呆惹 ~* 花ㄘ ...
總之在湖口玩惹1下下 ~ 揪回到新豐Da網e哩 ~ 玩惹沒幾分鐘 !
又轉移到快樂 ! 哇哈哈 ! 旁邊那個上惹年紀Da老伯伯 ~
1直在那耍白ㄘ ~ 可是好欣賞他說Da話u ~ 哈哈哈 ! >///<
算惹 ! 跟學長么到惹鑰匙 ! 揪气騎惹 ! 騎呀騎 !
紅燈亂闖 ! 再加上我Da轉彎技術很爛 ! 差1點撞車 !
揪突然想到海邊气玩 ~ 我揪騎著噗噗車載著阿羽到惹海邊 ?
哈哈 ~ 笑死人 ! 脫惹鞋ㄗ ! 脫惹襪ㄗ ! 哈哈 ~
揪跟阿羽跑來跑气Da ~ 沒想到竟然抓到惹1隻小螃蟹 ?
超可愛Da ~ 玩惹u點累 ! 揪騎到學校Da公園亂繞 ~
最後 ,, 手起水泡哩 ? 痛 ~ 揪回到惹快樂 !
鑰匙還惹 ? 玩1下下 ~ 走回家裡 ! 沒想到 ~ 遇到惹賊賊Da哥哥 ~
( 驚 ) ! 到家惹 ... 也打下惹這1些累人Da字 ~ (( 累 )) *

台長: ﹡°﹢盛夏4℃--米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