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2:22: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情 So HaPp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ㄨ挖 ﹏ 今天終於ㄘ到惹我哈很久Da餅乾 ﹏ 
《 必勝客 ≠ 夏威夷比薩 × 洋芋片 》 ﹌ r哈哈 ﹏ ( 開心 )
ㄘ惹之後 ‥ 其實 × 也沒之前想像中Da那麼好ㄘya … 
而且 × 好大1包 ‥ 慘惹 ! ㄘ不完 ‥ ⊙□⊙{ㄘ不完...}
再說 ... 我買惹2包 ... ! (( 已經很多惹 ))
我 ... 又望惹拔拔下班会幫我買 ... 結果 * 總共u5包 。
啊 ~~~~~~~~ (( 大叫 )) 怎麼辦 ? ㄘ不完 ‥
都是那個 ~ 阿肥優ㄗla ~ 看她ㄘDa那麼津津有u味 ~
害我忍不住想ㄘ坑坑那c什麼Da味道 ‥ >/////////<"
ㄨ挖 ~ ㄨ挖 ~ ㄨ挖 ~ 擺著讓它發霉好惹 ?
呵呵 ~ 還是當5天Da中餐哩 ~ ??
不知道 ~ 不知道 ~ 我什麼都不知道 ~ (( 逃避 ))
結論是 ~ 以後不再亂買那麼多Da餅乾ㄘ惹la ~ >oo<"

台長: ﹡°﹢盛夏4℃--米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