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29:5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小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 我在整理麵包的時候

有一個身高大約175cm 体重大概有75kg的男子

身穿白襯杉 <我看有燙過....> 黑色西裝褲

耳朵上還掛著藍芽 留個小平頭

帥帥的 滿年輕 看起來像是個有為青年

輕聲的問我:小姐 請問牛角麵包是那一種??

我也用很職業的口吻輕聲的說:先生,就是在你左下後方的那一種"

結果 我才一個轉身 就聽見一種 充滿驚喜的聲音

帶著疑問的說:你~~~~~~~~~~是陳xx嗎?

我想:阿不就癈話~~~我有帶名牌阿!!不對~~~他怎麼知道我姓陳????"

轉頭一看 是那位先生

我這個人 沒有什麼好的本領或是特異功能

唯一有讓我自豪的 就是見過的人 過目不忘阿

他 他 他竟然是我國小五六年級

那位常被我用鉛筆戳他背的那位 蔡仁兄阿!!!!

天阿 他該不會現在還記得 要用鉛筆來回報我吧

--------------------------------------------------------------------

說起來有趣 講起來驚喜

他認出我來的一剎那 我真想把我的名字遮起來說我不是

因為 因為 西裝筆挺 打個領帶 看起來事業做很大

而我 而我 穿破圍裙 帶破手套 很狼狽的在為他服務

這種心情 五味雜陳 那種感覺 只有滄傷來形容我

人家是個上班族 而我卻是在賣他中午要吃的麵包的人

他走了之後 我同事一直問:阿你認識他哦~~~看起來是做業務的耶~~~~

我回答了他們的疑問 每個都驚訝連連 什麼~~天阿!!!

哈哈 做這份工作 我覺得並沒有不好

反而讓我覺得我變年輕 心情也變得很愉快

或許 我這個年紀了 應該有所做為

但 我不偷不搶的 阿怎樣 你們是不用吃飯 不用吃麵包泥???

結果讓我最爽的是我同事 她說了一句話

她說:天阿 你真的要高興了 起碼你看起來像大學生

而你國小同學看起來 已經是好幾個的爸了!!!

哈哈 我穿牛仔褲上班 自由自在

阿你咧 不用笑我 我才想笑你咧~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