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0:59:4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5.9-10新竹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 終於要來南庄及內灣啦!!

這也是沾沾之前公司的福利 <從員工變成員工家屬....要扣扣>

不過 沒有去過 可能期望過高了吧

不知道是行程的安排 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有點 不是很漂亮的行程啦!!

不過 還是不掃我的興 出來玩嘛 本來就是要高高興興的阿

還是讓我看到油桐花了 =______________= 。。超滿足

雖然 雖然沒有五月雪 但能讓我看上一眼殘花 我已安慰此生了

粉漂亮哦!!!
南庄一直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現在去了 腦子裡想的 眼眸裡看的 全是好吃的

哈哈<實在是愛吃鬼........沒有辦法嘛>

有我最愛最愛的桂花釀 還有好好吃的滷豆干

還有好好吃的桂花湯圓冰 還有好好吃的麻糬

還有還有..............<反正都是吃的啦>

看的到是還好 可能小時候就在客家庄 so 滿有親切感的啦

晚上住新竹湮波大飯店 <不錯不錯...是我住過那麼多間~算一等一的哦!>

裡頭的設施不錯 房間更是要的 還有更衣間耶!!

只可惜我們去城隍廟 沒有享用到那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 哈哈 又讓我們去吃美食啦~~

好好吃的貢丸 好好吃的水蒸蛋糕 好好吃的香香雞 好好吃的.........

啥都好吃 新竹的東西真的不錯耶!!
早上一大早 我們就爬起來啦 <因為昨晚 很早就睡囉!!!>

爬起來東拍拍~西拍拍的

我沒吃啥早點 <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吃的~>

可寶貝吃的津津有味的咧~<啥時那麼好養阿!!>

之後就去綠世界生態農場 就..........去走走挺不錯的

裡頭可看的東西很多 不過...不喜歡可愛動物區裡的動物

一點都不可愛 大隻的要命

中午就到內灣來 吃在內灣戲院裡吃<這是二天來吃最好的吧!!!>

還不錯 真的很有味道 不管是什麼

之後去老街走走 買了好吃的黑糖發糕<真的好Q哦!!!!>


這次算是真的出去走走 雖然沒有什麼

不過真的很開心 去了自已想去的地方

也看了油桐花 這大也足夠讓我回味的了!!!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