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2:02:1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該反省 這兩年來的改變

最親密的愛人 覺得我變了

沒有往年的快樂及純真 開心及笑容

現在有的 是過多的憂愁

是過了兩年後 長了兩歲

煩惱也多了兩倍嗎?

我也不知道 學會了逃避 對我是好還是不好

學會了 心事放心中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 我還是覺得心理醫生是騙人的<看無間道總覺得...........>

我也很想回去 年輕時的快樂 唸書時的自在

現在 什麼都沒有了

是不是我真的不想長大 總覺得長大這個名詞對我來說來的太快

我不是幼稚 而是放不下 放不下快樂的感覺

我知道我還沒有辦法接受 以至於我現在的不快樂

但 我除了你 我一無所有

你能等我嗎 等我長大 等我能學會長大應該要有的心境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