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9:26:2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後的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無所事事的起了床 發現 沒有屬於自已的事情

帶著半好不好的感冒 騎了四個小時的機車

你問我去那裡 我也不知道我去了那裡

腦袋裡一直重複著我這二個星期來想的事

我到底要做什麼...................

整個大環境的變遷 身為小市民的我們 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只能去適應 工作不是不好找 而是你做不做

但是一個月一萬六 卻是你喜歡的工作

我問你 你做不做

難道 做我想做的工作 真的那麼令人不堪嗎

一定要那個什麼蘋果工程師 還是那個奇什麼美的龍頭

才會有身價億萬的富翁嗎

我只問你們一句 你們吃不吃飯 喝不喝茶阿???

長久以來的夢想 只有你做不做

但我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那來的錢..............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